Tuesday, June 24, 2008

Pathetic...

Sigh...

I see all the different world Qualifiers... And I see my prizes....

European Qualifiers

奖品:
- 冠军 – 优胜纪念品(详细未知)、Dell XPS Gaming Laptop
- 第2名 – 优胜纪念品(详细未知)、Dell XPS Gaming Laptop
- 第3~4名 – 优胜纪念品(详细未知)、I-pod Touch
- 第5~8名 – Nintendo Wii Sports
- 第9~16名 – Puma bag

American Qualifiers
第1名奖品:
前往德国柏林参加Yu-Gi-Oh! TRADING CARD GAME World Championships(游戏王!集换式卡片游戏 世界联赛)
高档手提电脑、一套508、价值1500美元的奖品卡、Playstation 3、一份豪华纪念品、最新TCG的补充包1盒。

第2名奖品:
前往德国柏林参加Yu-Gi-Oh! TRADING CARD GAME World Championships(游戏王!集换式卡片游戏 世界联赛)
高档手提电脑、32GB iPod Touch、Playstation 3、一份豪华纪念品、最新TCG的补充包1盒。

第3~4名奖品:
前往德国柏林参加Yu-Gi-Oh! TRADING CARD GAME World Championships(游戏王!集换式卡片游戏 世界联赛)
价值500美元的奖品卡、Playstation 3、160GB iPod Classic、一份豪华纪念品、最新TCG的补充包1盒。

第5~8名奖品:
Playstation 3、数码照相机、8GB iPod Nano、最新TCG的补充包1盒。

Japan Qualifier

WCPS-AE803(SR)Chimaera, the Master of Beasts(兽王 奇美拉) 光 9星 兽族 3000 3000
这张卡不能特殊召唤。这张卡必须用场上3只兽族怪兽做祭品通常召唤。如果这张卡给与对方直接攻击并且对方基本分变为0,这张卡的控制者获得比赛的胜利。

------------------------------------

For those that can't read Chinese, there some English words in there that are worth more than my prizes lah! Yeah Japanese sure got some other stuff but at least they got an EXCLUSIVE card. SPIT! Oh please ignore the Puma Bag LOL, If I got that I might as well keep my current prizes.

Singapore Qualifiers
A box of TDGS, Undead World SD, Deck protector, Scapegoat Coin and a Medal.....

WTF!? Dunno wanna laugh or cr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